星空空空

迫害伟大航路,迫害每个海男人,目前混海贼王和火影,其他也看一点不过了解不深。
混邪杂食同人女,到处跳坑主打迫害雷者自避谢谢

一个关于多弗是海军的脑洞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谢谢观看


————————————————————

德雷斯罗萨

当多弗朗明哥被路飞打倒在地时,当“鸟


笼”消散时,所有人都以为草帽路飞赢了。可


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众人的心再次提了起


来。


一个人从倒在地上的多弗朗明哥身下爬出来。


金色头发,粉色大衣,本体眼镜。


路飞终究是撑不住了,直直向下倒去。


<完了,德雷斯罗萨完了,草帽小子完了...>


在场所有人心里都有这句话。


“艹,痛死老子了,谁TM砸我!”


多弗朗明哥骂出声来,一抬头看见正在向下倒


的路飞,冲过去一把扶住他。


“路飞,路飞!你没事吧!谁把你打成这样!不是说好了不能再开四档了吗?你怎么不听话呢?!那可是燃烧生命的技能啊!”


<这TM是什么情况???>


“room”


“喂!罗!,快治疗路飞!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一会不见浑身是伤?”


“多弗朗明哥!你打的什么主意!”


“臭小子不听我的话了,信不信我找罗西告状!”


“柯拉松先生...呵...你有什么资格提柯拉松先


生!你这个的冷血恶魔!弑弟凶手!”


“什...罗西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问你罗西在哪!”


“早就死了!被你杀死的!”


多弗朗明哥用剃飞到罗身边:“罗,你的海军编


号是多少?”


做好了被多弗朗明哥杀死的准备的罗:一脸懵逼.JPG


“你在说什么!”


“算了,罗,那个狸...驯鹿在哪?好像叫托尼


托尼.乔巴,让他快点来治疗路飞,或者你快点


救他,再拖下去路飞就危险了。卡普老爷子会


杀了我的...”


震惊的德雷斯罗萨居民:吃瓜.JPG


“驯鹿当家的不在这。”


“喂,罗,这片废墟是哪?”


“德雷斯罗萨。”


“!谁胆子这么大,敢在我的地盘搞事?活的


不耐烦了吗!要我说你和路飞还是缺少锻炼,


回去要加练……”


“你。”


罗头都没抬,摆烂了。生死看淡jpg.


“啧”


“闭嘴,你很碍事。”


“臭小子...”


骂了一句多弗朗明哥乖乖离开,四处走走。


海军见状连忙疏散居民,捉拿海贼,倒没人去管多弗朗明哥


本着反正不是一个世界,逛逛算了的精神四处


跑,找到了之前丢失的海军帽,倒着戴在头


上。


德雷斯罗萨的居民离得远远的,路飞的同伴跑


去看路飞,多弗朗明哥被海军带走缉拿,街上


除了废墟就是废墟。


“维奥莱特公主在哪里?”


多弗朗明哥逮住一个居民问到。


这个居民吓的腿都软了,“不...不知道。”


“我有那么可怕吗?回去找罗西换个造型吧!


决定了”没管匆忙跑路的居民,明哥碎碎念。


“多弗朗明哥!去死吧!”维奥莱特拿着短刀从角落冲出来。


“手臂力量不够,下盘不稳,呋呋呋,反应太慢了,紫罗兰。”明哥一边躲一边指导。


“玩够了么?公主殿下”明哥用寄生线控制住维奥莱特。


“杀了我吧!”


“?那个混蛋对你干了什么?!”明哥的脸瞬间黑了,撤回去寄生线。


“你...是海军?”紫罗兰眼含泪水却倔强地不从眼睛里流出来。


“在我的世界是。路飞和罗...是海贼吧。”


“是,他们救了德雷斯罗萨。”


“乖,不哭了,公主怎么能哭鼻子呢?蕾贝卡怎么样了?你姐姐呢?这个国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以讲给我听吗?”


“事情要从十年前的晚上开始……”


“艹,那个多弗朗明哥简直是人渣!”


“在你的世界,我们……”


“嗯”


“多弗朗明哥,我想和你谈谈。”


明哥肉眼可见的僵硬,缓缓转头,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鹤婆婆,好久不见啊哈哈...”


“噗嗤~”


“喂紫罗兰,你怎么这样呢?我可是会伤心的。”


“不好意思,忍不住。你快去吧!”


明哥起身摸了摸维奥莱特的头发:“等我。”


“战国老爷子,退休了啊?那只羊呢?换成猩猩了?”


“罗西南迪还好吧?”


“是啊,义父。我们当上了海军,我教导路飞和罗两个小鬼,另外卡普老爷子另外两个孙子在罗西那里,龙先生还帮罗西教导萨博,卡普先生估计得高兴死了,儿子孙子都在海军,可以光明正大的保护他们了。我们那边没有天龙人,没有奴隶,鱼人和人鱼都可以生活在阳光下……”


“是吗。”战国说完陷入了沉默。


“想好怎么办了吗?”


“顺其自然吧。鹤婆婆你要多笑笑,太严肃了不好。”


“管得还挺宽。”


“鹤婆婆~你笑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看。”


“少贫嘴了。想想怎么回去吧,你亲爱的弟弟会担心你的。”


“呋呋呋~不用担心,艾斯和萨博两个臭小子会照顾好罗西的,罗根本不在意我,路飞和他的伙伴们去挑战凯多了,听说还打赢了。倒是紫罗兰可能会伤心...对了,Baby5是不是被蔡那个混蛋骗走了?!”


“呋呋呋~敢拐我看大的孩子,我要亲自去看看!鹤婆婆,战国老爷子,你们聊,我先走了!”


“等等,多弗,把你的海军编号报上来。”


“我的是×××××,罗西的是×××××,罗的是×××××,路飞的是...”


“好了,去吧!”


“怎么回事?”多弗朗明哥身体慢慢变得透明。


“看来你要回去了,多弗。”


“照顾好自己,紫罗兰,或者维奥莱特公主”


“嗯!”


“呋呋呋~这趟旅行还不错呢。”


一阵白光闪过,多弗朗明哥彻底不见。


“你就是维奥莱特公主吧,请问您有什么事?”


“我...对了,城市的重建可以派一些海军吗?”


“当然可以。”


“谢谢您!”


<好像忘了一些事情,到底是什么呢?>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


———————————————————

一个小脑洞,谢谢观看!

爱你😘














评论(7)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