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空空

迫害伟大航路,迫害每个海男人,目前混海贼王和火影,其他也看一点不过了解不深。
混邪杂食同人女,到处跳坑主打迫害雷者自避谢谢

脑洞之你有多弗微信吗?

现代pa

存活if

————————————————————

罗今天很不对劲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罗西南迪先生的生日,红心团众人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


罗今天就可以见到罗西南迪先生的哥哥了,很期待,但是有点担心。


事情是这样的...


罗收到了恐吓短信

这个人准确说出了罗的名字以及家庭情况。


罗:震惊.jpg


罗:报警.ing


八点半左右,警察反映已经抓住人了。


但是罗收到了最后一条微信消息。

罗:拉黑删除一条龙。


于是,罗西南迪回到家后来不及过生日就连忙带着罗去警察局捞今天刚下飞机的哥哥。


以上,就是为什么罗和多弗朗明哥一直看对方不爽。✌︎( ᐛ )✌︎

————————————————————

小剧场

“为什么你这个混蛋会有我的微信!”


“呋呋呋~柯拉松推给我的,说是增进感情。”


‘罗,你有多弗微信吗?我让哥哥加你吧!你们可以聊天增进感情。’——这是早饭梅干面包下面的纸条(因为拉米喜欢吃而罗不喜欢,但是拉米今天不上课,所以起晚了导致罗根本没看到...)


————————————————————

脑洞来源

我同学改微信名字了,改成joker,我没有备注所以不知道他是谁,所以……他就给我发了以上信息。。。


一看到joker我就想到了某个火烈鸟(。→v←。)


感谢观看!_(:з」∠)_笔芯😘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