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空空

迫害伟大航路,迫害每个海男人,目前混海贼王和火影,其他也看一点不过了解不深。
混邪杂食同人女,到处跳坑主打迫害雷者自避谢谢

路飞的神奇旅程-2—羁绊使我们再次相见

——接上文——

        “所以说,路飞你和灵魂体艾斯来自未来?”


        “嘛,好像是这样的没错。”



———————————————————

  不知不觉天已经亮了。


  “还有,路飞,你说的罗杰抛弃露玖和艾斯是怎么回事?”雷利率先打破沉默。

  

  “路飞,我已经...释怀了。这个混蛋已经...已经身患绝症了,他是自首的。”

  

  “艾斯说的是真的吗?罗杰船长!”

  

  “香克斯,艾斯说了什么?”

  

  “他说...罗杰船长身患绝症,还有,他原谅了船长。”

  

  “艾斯,对不起,没有给你一个好的家庭,你生活的很不容易吧,但是,我和你爸爸一直爱着你,很期待你的到来哦。”露玖看着路飞的方向说,她有感应,艾斯一定是在路飞身边的。

  

  “但是,但是我绝对不会承认他是我的父亲!我的父亲只有白胡子!”但是这句话因为香克斯还在难过,所以没有被其他人听到。而路飞在想怎么能吃到肉,刚才还没有吃饱。

  

  “库洛卡斯先生就是因为这个才上船的,别担心,一定会有办法的。”贾巴安慰着两个小家伙。

  

  “可别死了啊,罗杰,我还要打败你成为海贼王呢!”巴雷特也出声道。

  

  “要成为海贼王的是我!”眼见路飞又要冲上去打巴雷特,雷利眼疾手快的拉住了路飞。

  

  就在这时,“咕啦啦啦!罗杰,你说的船灵在哪里?”莫比迪克号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黄金杰克逊号旁边。

  

  “纽盖特,来战!神避!”罗杰和白胡子同时跃起,向对方发动攻击。

  

  “老爹!”艾斯一看见白胡子就飞快地飘了过去。只是晚了一步,一下子穿过白胡子飘到了马尔科身上。

  

  “诶?为什么艾斯要叫白胡子先生老爹?!”可以听到艾斯说话的香克斯目瞪狗呆。但是并没有被听到。

  

  马尔科身上不受控制地燃起青金色火焰,艾斯的容貌渐渐呈现在众人面前。

  

  “你就是船灵yoi?为什么胸口会有个大洞啊?”

  

  “艾斯!”萨博从船舱里跑出来。

  

  “你是...”

  

  “萨博,艾斯复活啦!橡胶橡胶,火箭!”

  

  路飞一个橡胶火箭飞到莫比迪克号上,把艾斯和旁边的马尔科以及刚抱着艾斯的萨博撞倒了。


  马尔科:死鱼眼ing.为什么我也要受牵连...好麻烦...

  

  “路飞!你给我看着点啊!”被紧紧抱着的艾斯久违露出了鲨鱼牙。向路飞和萨博头上敲了一个包。

  

  “果咩纳塞”路飞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憋着眼泪抿着嘴。


          【卡哇伊!】——哥哥们的心理。

  

  “为什么连我也要打?”萨博委屈巴巴的捂住头上的包。

  

  “你还好意思说!你没死怎么不来找我们,你知道路飞知道你死了有多伤心吗?”

  

  “我...失去记忆了,路飞的爸爸龙先生救了我,看到你去世的报纸才想起来...对不起。”

  

  “既然没死就给我好好活着啊笨蛋!”看着变消沉的萨博,艾斯不忍心了。

  

  “啊喏,你为什么叫白胡子先生老爹?”香克斯鼓足勇气问了出来。

  

  “啊,因为我加入来白胡子海贼团,看。”艾斯指着后背,但是白胡子的图案只有边边,从艾斯背后的洞可以看见艾斯对面的一脸心痛萨博。

  

  纽盖特看着消沉的罗杰笑出了声。

  

  “啊嘞,艾斯你...”

  

  “啊,我忘记了!一点都看不见了吗?真的一点痕迹都没有了吗?”艾斯试图看到后背。

  

  “只能看见一个恐怖的大洞啊喂!”——来自两船上其他人。

  

  “罗杰,我要带着艾斯改嫁~艾斯开心最重要。”露玖笑着从黄金杰克逊号跳到了莫比迪克号上,揽住艾斯的肩膀。

  

  “不!!!”

  

  那天,全伟大航路都能听见来自海贼王的哀嚎。

  

  人生赢家白胡子表示:赢麻了:-D







———————————————————

找图的时候看到了一些,分享出来


好有夫妻感怎么回事XD


转自ks,要图可以去彩蛋里看看


感谢观看

TBC.

😘

  

  

  

  

  

  

  

  

评论(8)

热度(57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