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空空

迫害伟大航路,迫害每个海男人,目前混海贼王和火影,其他也看一点不过了解不深。
混邪杂食同人女,到处跳坑主打迫害雷者自避谢谢

路飞的神奇旅程-3—日常迫害罗杰

———————————————————

  

  由于跟罗杰完全不亲的艾斯不想离开白胡子,路飞和萨博又恨不得把艾斯拴裤腰带上去哪都带着,生怕艾斯走丢(艾斯:你礼貌吗?)。虽然没有腰带

  

  (香克斯和巴基还想和马尔科一起玩马尔科:死鱼眼.ing)so,舍不得老婆儿子的罗杰完全不要脸的让黄金杰克逊号跟着莫比迪克号一起航行。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场景1——


  黄金杰克逊号上,六小只围在角落里窃窃私语。(路飞,艾斯,萨博,香克斯,巴基,以及被强行拽过来的马尔科)

  

   小马:为什么我也要来?

  

  “你们说,我要不要改名丛云切?”

  

  “诶↗为什么?”路飞香克斯同步叫出声。

  

  “笨蛋香克斯,小声点啊!会被发现的!”巴基眼疾手不快地捂住香克斯的嘴巴。防止他再次大喊大叫。

  

  “改名就改名,为什么要改成老爹的武器名yoi?”菠萝头式无语。

  

  “是因为艾斯的爸爸给艾斯取的是武器名,艾斯不想承认这个父亲,所以想改成白胡子先生的武器名,对吧?”

  

  “我的父亲只有老爹!”

  

  “这算什么奇怪的理由yoi”

  

  “都说了别大声说话啊!一定会被听到的!”巴基无可奈何的说道。

  

  “尼嘻嘻嘻,不管艾斯干什么,我和萨博都会支持你的!”

  

  “路飞说的没错!我们可是兄弟啊!”

  

  “你们是亲兄弟吗?”巴基:疑惑.jpg

  

  “我们是结义兄弟,虽然和亲兄弟也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啦。”

  

  “可是我觉得哥尔·D·丛云切没有哥尔·D·艾斯好听。”香克斯拿开巴基的手真诚发问。

  

  “我叫波特卡斯·D·艾斯!不...不对!我叫波特卡斯·D·丛云切!emmm...还是叫爱德华·D·丛云切吧!”

  

  “为什么连姓都要改成老爹的yoi?这样子别人会认为丛云切成精了吧yoi。”

  

  “嘛,还是艾斯比较好听。”

  

  “路飞说的没错,而且我们叫艾斯已经习惯了。”

  

  “那,就先不改了吧!”艾斯妥协了。

  

  “所以我们讨论的意义何在yoi?”

  

  “艾斯,萨博,我饿了~想吃肉!”路飞向哥哥们撒娇。

  

  “我给你烤!”宠弟狂魔的两人异口同声。

  

  “会把船烧坏的吧yoi。”

  

  “为什么他们两个都有烧烧果实能力啊?”

  

  “说到恶魔果实我就来气,白痴香克斯!”

  

  “……”

  

  躲在旁边用见闻色看得一清二楚的罗杰,雷利和露玖偷偷笑了,傲娇艾斯好可爱的说。

  

  罗杰:儿子不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雷利:没吃饱要说,偷肉用果实能力烤熟然后把船烧个大洞什么的不想再经历了。主要是没钱修,钱都用来养几个大胃王了(*꒦ິ⌓꒦ີ)

  

  ——场景2——

  

  某天,没吃饱的三人拉上两小只一起去黄金杰克逊号的厨房偷肉。

  

  “嘘,我们悄悄的。”

  

  “哟西。”

  

  “香克斯和巴基看着点。”

  

  “为什么我要和笨蛋香克斯一起?”

  

  “嘻嘻,好激动啊!”

  

  “再拿一点。”

  

  “喂,别拿了,有人来了!”

  

  “快躲起来!”

  

  躲好之后,众人看着罗杰鬼鬼祟祟溜进来,打开冰箱拿吃的。

  

  “罗杰!你又偷吃!”

  

  “啊哈哈,雷利,晚上好啊,哈哈,那个,我没有偷吃啦。哈哈。”罗杰笑着敷衍,试探蒙混过关。

  

  雷利过来吧罗杰提走教训了一番。

  

  “都少了这么多!肯定是你偷吃了!从厨房出来!”

  

  走出厨房的两人相视一笑,一起离开了。让他们吃吧,反正马上到下一个岛了。

  

  “尼嘻嘻嘻,真幸运啊,没被发现!肉!肉!”

  

  “马上就好了,再等等。”

  

  “给我一个!给我一个!”

  

  “嗨,嗨”

  

  “笨蛋香克斯!不要抢我的肉啊!”

  

  “有什么关系嘛”

  

  “……”




———————————————————


  

有趣的生活不止这些,我只写出来一部分,剩下的自行脑补吧。


(下一章写上岸日常)


喜欢的可以给个关注,也可以提一些建议哦!


附赠图图


转自ks,侵权删,彩蛋有图。


感谢观看!


😘



  

  

  


  

  

评论(16)

热度(61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